首页展会资讯化工,染料上海日用化工展有哪些亮点?

上海日用化工展有哪些亮点?

24799 来源:去展网 2018-09-21 10:00:01

2019上海日用化工展的举办,将围绕产业的发展趋势、市场推广、产品营销及技术创新等重要议题展示交流,并以全新的战略视角直击政策、学术和产业前沿,以此推动国家和企业在该领域的不断创新和高速发展,打造一站式采购平台。

上海日用化工展有哪些亮点?


市场分析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健康发展,泵在工业、民用、化工、运输等行业都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在应用过程中不断出现了很多特定环境下特殊要求的产品需求,也出现了短时间内的大批量的供应紧张,为推动行业产业和产品结构调整,促进国内外泵制造业与用户、工程和贸易公司的交流与合作。


展会亮点

汇集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获悉最尖端的产品技术和行业资讯

集结多个国家和地区专业买家与供应商,技术与国际接轨

发布新技术、新产品的最佳平台,结识高质量行业观众

参加相关的会议和研讨会,聆听最专业的专家见解

500余家国内外参展商和23000名专业人士

上海日用化工展有哪些亮点?


关于展馆

上海跨国采购中心在国家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的全力支持下,以跨国采购服务为核心,发挥上海与长江三角洲地区总部经济聚集和区位优势和辐射效应,为政府、行业机构和海内外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元化服务。

上海日用化工展有哪些亮点?


目标观众

国内外石油化工、日用化工、精细化工、涂料、塑料、水处理、医药、农药等。

国内外贸易组织、研究所和大学、科研机构及相关专业学者、行业媒体等。

上海日用化工展有哪些亮点?

上海化工泵阀展将汇集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日本、印度、韩国、台湾地区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与,预计有23000名海内外专业观众及社会团体参观。


相关展会:上海化工泵阀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