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汇聚行业名企,西部医博会首开康复专区助推医疗市场

汇聚行业名企,西部医博会首开康复专区助推医疗市场

16065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8-09-18 11:00:01
2024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19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西部医疗健康博览会是服务西部17年的专业医疗健康领域博览盛会,经过多年的沉淀,已成为西部地区颇具影响力的医疗行业发展动态、学术交流、产品采购的重要平台。本届博览会将在9月27-2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由四川省医院协会、四川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四川省康复医学会、成都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等联合主办及支持,并获得成都市卫计委、成都市经信委、成都市药监局、成都市民政局及成都市博览局的大力支持,目前已被列为成都市重点支持品牌展会。

汇聚行业名企,西部医博会首开康复专区助推医疗市场


汇聚行业名企,打造高质量专业展会

本届博览会力邀医疗行业最新科技及前沿技术到场参展,汇聚行业知名厂商。届时将汇聚800余家行业知名企业,带来手术室设备及耗材、医用耗材、病房设备、CT、DR、CR、心电、彩超设备、内镜设备、检验试剂及设备、康复理疗设备、煎药设备、电子信息设备等多种医疗器械产品,包括汕头超声、祥生、新得利、依诺普、三强、乐普、鑫高益、贝朗、巴符腾、川卫、波影、蓉飞、宝泰欧等等市场领先企业,将亮相本次医博会,展示极具竞争力的行业新品。

汇聚行业名企,西部医博会首开康复专区助推医疗市场


特设康复暨福祉展区,助力医疗市场细分

作为医疗卫生领域极为重要的一个部分,康复在近年来发展极为迅速,市场潜力呼之欲出,国家相关部门对康复辅助器具产业进行顶层设计和谋篇布局,更是为康复产业的发展提供了非常有利的市场环境。为进一步完善展会的平台能力,特同期举办康复暨福祉展,为康复理疗服务、康复器具及康复医院建设等企业提供与西南地区代理商、投资商、医疗康复机构、疗养院等专业买家的贸易对接平台,助力中国康复医疗、家庭护理、养老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汇聚行业名企,西部医博会首开康复专区助推医疗市场


同期医药展及医药行业论坛,打造西部医疗健康全领域专业平台

药品和器械在医疗机构的诊疗和患者健康保健中发挥着协同的作用,在近年来,部分企业逐渐探索“药械一体化”的融合式营销模式。本届医博会同期将举办医药博览会,现场将聚集临床类、OTC、保健品、中药材等多种产品,参展商家包括西藏金珠雅砻藏药有限责任公司、杨凌华纳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泰康制药有限公司、云南斛哥庄园等行业内知名企业。

同时,借助西部医博会及西部药交会的影响力和平台优势,现场将举办中国医药产业-专业化学术推广高峰论坛及四川药店新零售发展论坛等,针对互联网+医药、一致性评价等行业高关注度的话题进行交流探讨,寻找行业发展新思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