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属加工有哪些知名企业将参加广州冶金展?

有哪些知名企业将参加广州冶金展?

23083 来源:去展网 2018-09-17 10:05:58

广州冶金展由原材料、加工技术设备、制品所组成,规模大、专业性强、参展企业产品相互依存,发挥了巨大的产业链效应,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历届展会都成为商家集体亮相和全球买家洽谈采购的年度盛会,其规模为亚洲有影响力的展会之一。

有哪些知名企业将参加广州冶金展?


谁将参展?

经过19年的努力,广州冶金展得到太钢、宝武钢铁、鞍钢联众、河北钢铁集团、湘钢、浦项、新日铁、马钢、新冶钢、珠江钢管、天津友发钢管集团、新华联合冶金控股集团、韩钢、乐从钢铁世界、天津海钢、首钢、KOS、METALCOVO、金凯达、美国福禄克、中南炉业、比利时考克利尔、一汽、沈阳新松、ABB、松江离心铸造、牛津仪器、诚联压铸、起昌铸造、特妥机械设备、啸能激光、深圳市奥松、努曼机械等知名企业积极参与。

有哪些知名企业将参加广州冶金展?


关于展馆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建筑总面积70万平米,首期占地43万平米,建筑面积39.5万平米,已建好16个展厅,其中室内展厅面积16万平米,室外展场面积2.2万平米,主要以展览、展示、表演和大型集会为主要使用功能,是目前亚洲最大的会展中心。


有谁参观?

上届广州冶金展联合韩国钢铁协会,中国钢结构协会冷弯型分会、天津金属材料学会、印度的Strategise.in、印度的yatra、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成都钣金行业协会等全球23个国家的专业协会和团体,组建联合展团到会参展参观。

有哪些知名企业将参加广州冶金展?


展会回顾

1537149744873270.jpg


有哪些知名企业将参加广州冶金展?


有哪些知名企业将参加广州冶金展?


相关展会:广州冶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