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越南工业机械展为何能取得访客的一致好评?

越南工业机械展为何能取得访客的一致好评?

24315 来源:去展网 2018-09-10 16:00:01

越南工业机械展将于2019年8月中心在河内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展会欢迎逾10000名工业及零件制造商前来为他们的智能工厂寻找合适的技术,并利用这些技术进一步提升越南制造业及支援工业的生产力。

越南工业机械展为何能取得访客的一致好评?


上届展会,来自20个国家的200个领先品牌的全方位提高生产率技术和解决方案让所有参与者都大吃一惊。许多参展商带来了他们最新的机器和解决方案,以释放新的生产效率,以推动越南制造业的增长。

越南工业机械展为何能取得访客的一致好评?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现场,参观者和参展商都很兴奋地见证了今天协作机器人的前进动力,这为他们进一步提升生产能力创造了新的可能性。在2018年展会结束后,一些参展商已经为下一届展会采取了战略行动,表示将继续参加2019年越南工业机械展。

越南工业机械展为何能取得访客的一致好评?


自活动开始以来,由于许多参展商在其技术上展示了“销售”标志,各方达成了各种商业协议,证明越南工业机械展成功地满足了越南工业界的需要。

越南工业机械展为何能取得访客的一致好评?


访客回应

“我曾多次出席越南工业机械展。今年,我们正在寻找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帮助改进我们的生产线。”

——Duong Van Hieu先生,越南阿里昂自动化有限公司


“我对展览带来的一切感到非常满意。最近,我发现许多项目可以应用在我公司的领域,也遇到了非常有希望的合作伙伴。”

——Nguyen Duy Huan先生,越南佳能电子有限公司


“今年展览的重点是自动化技术。这就是为什么这次活动给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更多地了解新技术,并结识潜在的合作伙伴。”

——Pham Nhu Ngoc先生,南胜电信


相关展会:越南工业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