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果蔬与亚太经济社委会合作「山东果蔬展」

与亚太经济社委会合作「山东果蔬展」

18562 来源:去展网 2018-08-26 17:00:01

2018年11月9 日至11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将会举办山东果蔬展!

烟台是中国著名的果蔬之乡,拥有大量的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形成了以农副产品生产、加工、出口和海洋产品研发为主的优势食品产业集群。

与亚太经济社委会合作「山东果蔬展」

 

为何参展

1.低成本接触合作客户

2.工作量少、质量高、签单率高

3.结识大量潜在客户

4.竞争力优势展示形象和实力

5.节省时间事半功倍

6.融洽客户关系

7.手把手教客户试用产品或感受服务

8.能够有很直观的竞争分析

9.扩大企业影响

10.独有的产品和服务市场调查

与亚太经济社委会合作「山东果蔬展」

 

展会概况

山东果蔬展在海内外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被评为全国“最受关注的十大展会”之一,是“联合国亚太经济社会与中国政府成功合作的旗舰项目”。

自1999年至2017年,山东果蔬展已成功举办了18届。展位总数累计15528个,重要代表团2628个(其中,海外1610个),参会参展的中外客商达186多万人次(其中,海外8万人次)。展会期间,进出口贸易成交总额162亿美元(其中,出口111亿美元);国内贸易成交138亿元人民币。

与亚太经济社委会合作「山东果蔬展」

 

山东果蔬展 2017

上届山东果蔬展吸引了来自俄罗斯、美国、澳大利亚、泰国、韩国、法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8个省自治区的参展商参展。展览展示面积2万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540个,海内外重要代表团16个。与会客商达4万多人,意向成交额4000多万元。

与亚太经济社委会合作「山东果蔬展」


相关展会:山东果蔬展

相关行业:果蔬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