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俄罗斯安防展 对安防制造企业意味着什么?

俄罗斯安防展 对安防制造企业意味着什么?

16802 来源:ITE(中国) 2018-08-16 16:58:34

俄罗斯作为一个新兴经济体,正在全国范围内扩大安全系统和消防方案的数量和种类,而在安全设备、技术和系统方面,更是不惜重金打造,全国市场投资26200亿卢布。投资项目涵盖了安全系统和产品的设计与实施、运输和建筑保护及其他相关技术。

俄罗斯安防展 对安防制造企业意味着什么?

现阶段俄罗斯频繁的活动掀起了安全需求的热潮。大型建筑工程,如大型新莫斯科项目,增加了俄罗斯城市的住宅、商业和工业空间,也因此增加了更多的安全必要设备投入。

俄罗斯安防展 对安防制造企业意味着什么?

相比于俄罗斯国内生产的技术产品,成熟行业生产的技术产品更受欢迎。为了更好地服务当地市场,很多国际品牌在俄罗斯都有生产基地。国际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也是吸引俄罗斯买家选择海外产品的主要原因。大华在俄罗斯的份额不可小觑,中国商品更是占据俄罗斯进口市场的88%。

俄罗斯安防展 对安防制造企业意味着什么?

俄罗斯安防展:俄罗斯领先的国际安防展览会

在俄罗斯安防展,你可以找到安全又可靠的国外安防产品,还会遇见寻找这些产品的买家。该展是俄罗斯领先的安全系统和解决方案展会;是帮助俄罗斯安防行业的主要买家,找到知名品牌最新解决方案的地方。

回顾2018,重新定义“安防”

79% 的观众会因展会效果而购买

观众平均购买预算为$276125

67%的观众只参加俄罗斯安防展

85%的展商还将继续参加2019年俄罗斯安防展

采购商包括可口可乐、宜家、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Yandex和其他知名品牌。

参展商包括大华、海康、松下、霍尼韦尔、安讯士及华硕这样的大型公司。


展商反响

“俄罗斯安防展是俄罗斯最重要的安防展会,也是我们结识新的合作伙伴,发展新的合作关系以及展示新设备的平台,而且有利于我们树立品牌形象。参展效果非常成功,我们在展会期间遇到了来自俄罗斯和独联体不同地区的许多观众和参展商,这是我们开展业务的大好机会!”——松下集团研发经理 Oleg Ulyanov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