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中国工业展 助推我国在智能制造领域快速发展

中国工业展 助推我国在智能制造领域快速发展

14393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8-15 16:15:45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开展中 查看详情

第二十届中国工业展将于2018年9月19日至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届展会展览面积约28万平米,超过2500家境内外展商参展,预计将吸引海内外16万人次以上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洽谈。

中国工业展 助推我国在智能制造领域快速发展

第二十届中国工业展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以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主线,为智能制造、绿色制造、高端制造搭建展示、交流、贸易平台,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助推我国在智能制造领域快速发展,培育新的增长动力,抢占新经济制高点。

中国工业展 助推我国在智能制造领域快速发展

本届展会将以20周年为契机,举办领导巡馆及开幕式暨颁奖仪式,并办好改革开放40周年制造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创新与新兴产业发展国际会议、2018年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等一系列重要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