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香港时尚展 汇聚国际时尚达人-服装展会

香港时尚展 汇聚国际时尚达人-服装展会

26251 来源:香港贸发局 2018-08-15 16:15:47

亚洲首屈一指的时尚盛会——CENTRESTAGE香港时尚汇展将于9月5日至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CENTRESTAGE由香港贸发局主办,为国际、特别是亚洲时装品牌及设计师提供发佈及推广平台,进一步巩固香港作为亚洲时尚之都的地位。今年展会将呈献超过220个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品牌,并举行约40项活动,当中名师座谈系列及趋势研讨会系列云集多位国际时装设计大师及行业专家,探讨最新趋势和对时装界未来发展的看法。

香港时尚展 汇聚国际时尚达人-服装展会

顶尖亚洲时装设计大师分享独特见解

大会举行两场名师座谈会。参与开幕时装匯演CENTRESTAGE ELITES的亚洲时装设计品牌代表将于9月6日出席「引领国际时装圈的亚洲设计新势力」座谈会,当中包括成立于2007年、风靡时装界的日本品牌FACETASM创办人落合宏理(Hiromichi Ochiai);于2016年共同创立IDISM的香港设计新星吴震邦(Julio Ng)和黄幸祺(Cyrus Wong);中国时装界璀璨之星刘旻(Min Liu) 于2011年创立的个人品牌Ms MIN,其品牌主席Ian Hylton亦将出席座谈会。他们将于会上分享其品牌理念、创作灵感及互相交流有关亚洲时装的新思维。

香港时尚展 汇聚国际时尚达人-服装展会

另一座谈会(9月7日)将由国际知名时装设计师Martine Rose主持,主题是「与时装大师Martine Rose对谈: 『另类』的主流时尚」。以男装衬衫起家的英国品牌 Martine Rose 成立于 2007 年,曾与 Barney’s、Dover Street Market、Isetan 和 JOYCE 等多家知名高级零售店合作,并于全球设有销售点。她更为高级时装品牌Balenciaga men’s 担任男装顾问一职。Martine会于座谈会上分享她作为时装设计师的故事和职业生涯,定必为观众带来崭新的见解。

香港时尚展 汇聚国际时尚达人-服装展会

顶级时尚专家探索未来时装潮流

WGSN环球街头时尚高级编辑Anupreet Bhui将主讲于9月5日举行的趋势研讨会,讨论时装设计来年的趋势。 研讨会主题为「WGSN 秋冬19/20趋势预测:街头时尚、现代奢华与文化」,解构决定来季潮流风格、感觉和社会文化的关键时装单品、颜色及宏观趋势。作为风格大师的Bhui亦会谈及街头时装对Z世代消费者的影响,并分享她对此现象未来发展的看法。

其他精彩论坛活动

第二届时尚高峰(香港) (9月6日至7日)是亚洲最大型的有关时装可持续发展的盛会,今年会议以「循环经济」为主题,多位时装界的名人、非牟利组织代表、行业决策者及来自不同界别领袖组成的专家小组,将交流如何使时装业发展更具可持续性。来自H&M集团、连卡佛、Vogue Australia、Wal-Mart Stores、世界自然基金会香港分会、香港纺织及成衣研发中心(HKRITA)等机构的代表将出席担任嘉宾,在为期两天的高峰会上探讨可持续时装的最新动向、创新科技及机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