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泰国食品展 品尝全球各地美食-食品展会

泰国食品展 品尝全球各地美食-食品展会

20564 来源:去展网 2018-08-14 15:54:46
2024泰国曼谷食品展览会

2024-05-28 ~ 2024-06-01 距离开展38天 查看详情

2019年5月29日至6月1日,泰国曼谷国际食品展会THAIFEX将于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开幕。

THAIFEX 2019预计将吸引来自150个国家和地区的62039位贸易访客,证明了东盟地区对餐饮业的重视日益增加。 

泰国食品展 品尝全球各地食品美食-食品展会


THAIFEX 2019 主题——连锁经营

虽然连锁经营模式很方便,并成为许多国家公认的城市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但连锁经营的风格绝不是唯一的,快餐不是唯一的连锁经营风格。

随着亚洲继续欢迎新的连锁经营品牌,它鼓励整个地区的品牌多元化,特别是在许多中等收入个体将开始实现其创业梦想的发展中国家。

泰国食品展 品尝全球各地食品美食-食品展会


为何参展?

世界经济论坛预测,到2020年,东盟将成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东盟有超过6000万户家庭将成为中产阶级的一部分。到2025年,这一数字将翻番,达到1.25亿户,使东盟成为未来的关键消费市场。 

THAIFEX位于东盟的亚洲食品中心——泰国,在这个蓬勃发展且不断扩大的市场中,有望为商机提供便利。

泰国食品展 品尝全球各地食品美食-食品展会


主办方评价

“东盟的潜力巨大。自2014年以来,随着东盟经济共同体的建立,一直保持着强劲的两位数增长。今年创纪录的数字证明了东盟餐饮市场的吸引力,我们衷心感谢所有参展商,买家和参观者的不断支持。”

——Koelnmesse董事总经理 Mathias Kuepper

泰国食品展 品尝全球各地食品美食-食品展会


THAIFEX 2019合作国家——阿根廷

“我们很荣幸成为THAIFEX的合作伙伴国家。这是一个重要的食品展会,我们可以进入东南亚市场,这是全球最具活力的贸易区之一。作为领先的食品生产商和出口商,我们期待为亚洲消费者提供符合最严格卫生和环境标准的创新和高质量解决方案。”

——阿根廷联邦投资委员会秘书长 Juan José Ciácera

泰国食品展 品尝全球各地食品美食-食品展会


THAIFEX taste

koelnmesse与官方知识合作伙伴Innova Market Insights合作,举办首届THAIFEX taste创新展,通过对包装,技术和风味驱动因素的见解,推动行业趋势和见解的推动,推动业务增长。

该展会还包括去年成功更新后的50大创新产品的回归,与Innova Market Insights合作推出。该区域将展示来自该地区的创新食品和产品设计,其标准包括口味和产品包装的独特性,内部成分的类型以及整体展示。

泰国食品展 品尝全球各地食品美食-食品展会


泰国终极厨师挑战赛

这个非常受欢迎的烹饪挑战再次回归,来自世界各地的厨师团队将争夺“最佳企业奖”,“最佳终极专业厨师奖”,“最佳终极青少年厨师奖”和“最佳终极糕点厨师奖”。


Innofood亚洲会议

Innofood亚洲会议探讨了技术,食品和设计方面的合作如何引发我们观察和与食品互动的方式的重大变革。该会议旨在通过创新的商业理念和经验,促进思想和解决方案的传播,创造蓬勃发展的食品和饮料行业格局。

参与者将受益于关于餐饮业最新趋势的独家见解,专家和食品业务的主要参与者将分享这些信息。

泰国食品展 品尝全球各地食品美食-食品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