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3D打印及增材法兰克福3D打印展:聚集全球前沿增材制造技术

法兰克福3D打印展:聚集全球前沿增材制造技术

20091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8-08-14 11:01:06
2024德国3D打印及增材展览会

2024-11-19 ~ 2024-11-22 距离开展235天 查看详情

2018法兰克福3D打印展持续在全球增材行业的霸主地位,吸引了超过500家优质增材企业共聚法兰克福,今年将在3号馆上下2层展馆全部使用,其面积约为36000平米。德国作为本土市场,约占所有参展商的50%,在国际方面,最多的参展企业来自中国。其中不乏新公司,让我们抢先跟上品牌企业的步调。

法兰克福3D打印展:聚集全球前沿增材制造技术


星光熠熠的全球品牌展商与业界新秀同场竞技

formnext 2018汇聚国际大品牌,如EOS、SLM、Renishaw、Trumpf、Stratasys、Proways、Arburg、Sisma、Oerlikon、DMG MORI、Siemens、3D Ceram、HP等。

此外,formnext 2018有153家是新展商,来自25个国家,优质新展商包括:科莱恩、三菱化学公司、索尔维、路博润等知名国际公司。世界知名的初创公司Carbon将于今年强势登陆formnext 2018,展示其最新技术和材料。

法兰克福3D打印展:聚集全球前沿增材制造技术


异军突起的中国增材名企

参与本届formnext展会的中国企业同样锋芒毕露,参展数量比去年翻倍增长,达到52家。其中包括华曙高科,西安铂力特,上海复志,太尔时代,先临三维,上海联泰,闪铸科技,西安赛隆,上海数造,博睿泰达,浙江起迪,上海远铸,广州纳联,欧中科技,东莞银禧,红品晶英,光华伟业,汉邦联航,顶立,陕西鼎益,中航迈特等。

法兰克福3D打印展:聚集全球前沿增材制造技术


2018法兰克福3D打印展全球观众招募展开帷幕,诚意邀您共聚德国法兰克福体验领先全球的增材制造技术,共同探寻制造业的创新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