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宠物用品都柏林马展:爱尔兰每年最重要的公众活动之一

都柏林马展:爱尔兰每年最重要的公众活动之一

18628 来源:新华网 2018-08-14 15:52:11
2024深圳国际授权及衍生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2018年爱尔兰马展8月8日在都柏林拉开帷幕,开幕当日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国内外游客。

都柏林马展:爱尔兰每年最重要的公众活动之一

这个集马术比赛和表演、休闲娱乐以及商务活动于一身的大型展会始于1864年,是爱尔兰每年最重要的公众活动之一,至今已举办145届,曾因两次世界大战停办数年。

今年爱尔兰马展将有1500多匹来自世界各地的良马参加133个项目的比赛,角逐59个冠军奖杯。来自美国和英国等国的马术大师还将举行讲座,为马术爱好者传授经验。

都柏林马展:爱尔兰每年最重要的公众活动之一

除马术比赛和表演外,活动主办方皇家都柏林学会还将举办乐队表演、时尚表演、儿童游乐、美食品尝等娱乐活动,以及主要跟马匹有关的商品和服务展会。据悉有300多个展商参加今年的展会。

都柏林马展:爱尔兰每年最重要的公众活动之一

在时装展示活动中,由美国和爱尔兰著名时尚专家组成的评审团还将评出本届展会的“最佳着装女士”“最佳着装男士”和“最佳创意帽子”奖。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