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成都医疗展 金秋九月共襄西部医疗博览盛会!

成都医疗展 金秋九月共襄西部医疗博览盛会!

19332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8-08-10 15:26:28
2024成都医疗健康展览会

2024-09-20 ~ 2024-09-22 距离开展17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为迎合市场需求,由四川省医院协会、四川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四川省康复医学会、成都市康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支持与主办2018成都医疗展将于9月27-2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成都医疗展现场特设医疗、康复二大板块,进一步精准细分:医学影像、体外诊断、手术室及急救、医用电子、医学康复及福祉、医院设备、耗材、救护车等展区,发挥优势企业集群效应,打造业界旗舰聚集平台。 

成都医疗展 金秋九月共襄西部医疗博览盛会!


大牌云集逐鹿医疗市场

参展企业,国内一线品牌数量持续攀升,多家行业龙头均以超大面积抢订展位,展会销售面积再创同期新高。可谓海纳百川,令人目不暇接。数百家参展企业,上千种医疗设备的展品不仅仅为商家和用户提供了更为全面的选择,更全方位地展示了医疗行业各领域最前沿的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为医疗行业提供了全新的思路。

成都医疗展 金秋九月共襄西部医疗博览盛会!


同期学术论坛会议,专家解读政策共话医疗行业远景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医药产业-专业化学术推广高峰论坛”和“四川中医药大会暨“中医名品”星级评选颁奖盛典”等会议论坛,届时将邀请各级医疗机构、高等医药院校、科研所、智慧医疗发展各界人士、药企以及医疗卫生机构全科医学领域同仁交流学习。活动针对当前行业热点及趋势,邀请邀请相关领域专家针对行业讯息及最新运营思路进行交流和探讨。

成都医疗展 金秋九月共襄西部医疗博览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