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第99届全国糖酒会再次落户长沙会展中心!

第99届全国糖酒会再次落户长沙会展中心!

17495 来源:全国糖酒会 2018-08-06 16:46:34

【去展网】2018年10月25日至27日,第99届全国糖酒会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长沙曾五次承接全国糖酒会。湖南省展览馆、东风体育场、高桥大市场、新世纪体育文化中心、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等都曾作为全国糖酒会的展览场地。

第99届全国糖酒会再次落户长沙会展中心!

长沙的区位优势非常明显。黄花国际机场运营航线158条,与119个国内外机场通航,涵盖亚洲、美洲、欧洲20多个国家和地区;京港、沪昆、夏渝三条高铁在长沙交汇;拥有中部首个国家级新区、五个国家级园区、六大千亿产业集群、国家智能制造中心、创新创意中心和交通物流中心;食品产业作为六大千亿产业之一,是长沙重点发展的产业。

第99届全国糖酒会再次落户长沙会展中心!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位于长沙县黄兴镇浏阳河东岸,是长沙未来重点发展区域,规划占地约800亩,总投资约57.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45000平米,设12个单层展馆和南北2个登陆厅,可提供8568个室内标准展位;目前建成的一期工程包括8个单层展馆和一个北登陆厅。

第99届全国糖酒会再次落户长沙会展中心!

作为第99届全国糖酒会唯一展示交易场馆,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自建成开馆以来,已成功举办中部农业展、长沙车展、中国轨道交通展、长沙智能装备展等,拥有成熟的办展经验和服务体系。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