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青岛玉石展即将举办,这些大牌悉数到场!

青岛玉石展即将举办,这些大牌悉数到场!

26845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8-06 17:12:30

【去展网讯】由中国国际商业促进会、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香港国际珠宝玉石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青岛玉石展将于8月24日-27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1号馆序厅及5号馆盛大举办。

青岛玉石展即将举办,这些大牌悉数到场!

为了让消费者不出青岛就可以在展会上淘到性价比最高的翡翠,主办方远赴缅甸及广州华林和云南腾冲、瑞丽邀请当地知名企业和协会共组织160余家翡翠工厂及220位翡翠雕刻大师参展,品玉斋、碧凝阁、香港宏翠珠宝、希瑜珠宝、奕澄珠宝、大唐鸿福、翠之家、品翠轩、玉雅轩、翠玉满堂、铭伟珠宝、福裕荣、翠润福、今生玉缘等多家优质品牌将集中展出!

青岛玉石展即将举办,这些大牌悉数到场!

青岛玉石展展品丰富、品类齐全,翡翠、帝王绿、和田玉、羊脂白玉、碧玉、金丝玉、黄龙玉、七彩玉、鸡血玉、珊瑚玉、战国红、红宝、蓝宝、钻石、坦桑石、石榴石、青金石、绿松石、寿山石、猫眼、祖母绿、水晶等,为广大买家提供国内一手行情,还让广大观众大饱眼福!

青岛玉石展即将举办,这些大牌悉数到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