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中国零食展将在宁波举行,配套活动丰富多样

中国零食展将在宁波举行,配套活动丰富多样

28627 来源:中国贸易报 2018-08-06 17:12:05
2024深圳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9月1日至3日,中国零食展和中国冷冻食品展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中国零食展将在宁波举行,配套活动丰富多样

本届展会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台湾食品发展协会、香港国际食品协会支持,北京龙品锡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总展出面积将达到45000平米,预计前来参观的经销商和专业观众将达到75000人次。来自世界各地的750余家食品企业,将集中发布上万款2018秋季年度新品。 

中国零食展将在宁波举行,配套活动丰富多样

展会期间主办方将举办“2018秋季中冰展宁波论坛”、“2018秋季全食展宁波论坛”、“2018中国糖果零食行业-金果实奖颁奖礼”、“2018全国高端食品展新品发布会”和“2018秋季冷冻食品营销美食季”等多个配套活动 。

为了表彰为食品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经销商和个人,主办方将现场颁出“2018中国糖果零食金销商®100强”、“2018中国糖果喜铺金销商®25强”、“2018中国糖果零食电商金销商®25强”及“2018中国冷冻食品金销商®100强”、“2018中国高端火锅连锁店25强”。

中国零食展将在宁波举行,配套活动丰富多样

与往届相比今年报名参观的专业买家中,传统食品经销商热情持续高涨,现代商业渠道、电商、新零售经销商的比重进一步加大。目前,通过电话邀请、线上预约登记、微信报名的各大商贸公司、商超连锁集团采购、BC类超市代理商等专业观众已达57893人次。主办方继续为前1500家报名参观的经销商会员安排两个晚上四星级酒店和精品酒店的住宿,提升专业买家的参会体验。

本届展品的种类较往届更加丰富,除冰淇淋、速冻米面制品、冷冻冷藏食品、调理类食品、高端牛羊肉、食材等之外,还增加了软冰淇淋和美食连锁加盟展区。吸引了木伦河、祐康、老鼎丰、天淇等冰淇淋企业及广璋、锦味康、优顶特等冷冻食品企业和澳柯玛、香雪海、海果等冷链物流企业纷纷参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