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ChinaJoy:百度手机助手解锁App推广“新姿势”!

ChinaJoy:百度手机助手解锁App推广“新姿势”!

24073 来源:极客网 2018-08-06 17:11:49

【去展网讯】8月3日,一年一届的ChinaJoy在上海隆重举办,全球数万名玩家以及众多游戏厂商的到场参展。在本届ChinaJoy中,近年来持续火爆的手机游戏成为了展会的一股中坚力量。

ChinaJoy:百度手机助手解锁App推广“新姿势”!

而在此背景下,百度手机助手作为国内重要的游戏App分发平台也在本届展会亮相,其围绕“整合大搜索亿级流量”与“推出视频化版本”两大主题,对外展示了游戏类App在推广方面的多项创新玩法。

ChinaJoy:百度手机助手解锁App推广“新姿势”!

应用商店+百度搜索——双引擎驱动流量赋能

在百度手机助手的新功能中,对于百度搜索的亿级流量资源整合,成为游戏行业关注的焦点。据百度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整合了百度大搜索的亿级流量后,用户在百度直接搜索游戏的相关信息就能获取到游戏的详细资料与下载通道。”

业内人士表示,游戏类App在得到百度搜索的流量赋能后,推广负担会被大大减轻,开发者们也能更能专注于原本的创意赛道。

ChinaJoy:百度手机助手解锁App推广“新姿势”!

首家视频介绍App平台即将上线

整合百度搜索亿级流量只是强化App推广效果的方式之一。事实上,App推广过程有着严谨的闭环流程。汇集流量只是前期工作,最终的流量转化,才是App获取用户的“临门一脚”。Quest Monile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市场上的App数量已经超过406万个,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如何短时间内抓住用户的眼球成为了流量转化的关键。

据百度方面透露,百度手机助手9.0版本将增设独立视频频道,百度手机助手将游戏厂商上传的 游戏搞笑视频、评测、新角色介绍、攻略等视频内容通过策略分发的方式,精准投放给潜在游戏用户,在用户认知、用户试玩、用户留存的各个关键阶段的提升流量转化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