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ChinaJoy:阿里打造手游《三国志13》即将上线!

ChinaJoy:阿里打造手游《三国志13》即将上线!

19299 来源:游迅网 2018-08-06 16:47:38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今年ChinaJoy期间,阿里游戏设置了《三国志》系列专区,并且宣布了取得光荣特库摩正版授权的《三国志13》手机游戏正在开发中。有阿里和光荣合作相信这款手游的品质一定不会差。

ChinaJoy:阿里打造手游《三国志13》即将上线!

光荣特库摩旗下《三国志13》是经典策略模拟游戏《三国志》系列作品,同时是该系列30周年纪念作品。游戏中玩家可以扮演所有登场的三国武将,体验英杰彼此羁绊的人类戏剧,具备野战、水战、攻城战、武将单挑等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壮大战斗场面,以及透过无缝3D地图呈现的广大中国大陆与城池。

ChinaJoy:阿里打造手游《三国志13》即将上线!

据了解,《三国志13》授权手机游戏将坚持3D写实风格,採用原作偏写实的人物立绘及场景建筑,并原汁原味重现《三国志13》PC 与家用主机版剧情,同时更有组队军团战场、经典三国战役等策略玩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