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香港美食博览:投入环球美食新国度!

香港美食博览:投入环球美食新国度!

28143 来源:去展网 2018-08-02 09:12:48
2024香港美食展览会

2024-08-15 ~ 2024-08-19 距离开展118天 查看详情

香港美食博览今年踏入第29届,汇聚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逾1560家展商,数目打破历年纪录。美食博览分为「公众馆」、「尊贵美食区」及「贸易馆」,为美食爱好者和业内买家带来特色美食及饮品。

香港美食博览:投入环球美食新国度!

「尊贵美食区」今年共有超过70家展商,并以四大主题 :「亚洲‧料理」、「欧美‧恋馔」、「甜艺‧闲情」及「绿色‧味力」,呈献来自亚洲与欧美的顶级佳餚,以及各式甜品与有机绿色食品。「尊贵美食区」将于8月16至19日开放,区内精选来自世界各地的环球珍馐百味,当中的特色产品包括:全港首款本地制造的鲜黑松露手工啤酒、由植物研制而成的素猪肉及屡获大奖的荷兰低脂芝士等。

「公众馆」由8月16至20日开放,汇聚近600家参展商,设有5个地区展馆,包括中国内地、加拿大、日本、韩国及台湾,为参观人士带来一场国际性的美食盛宴。当中的瞩目焦点「美食荟萃廊」,网罗30多个本地及国际美食品牌,包括超力、奇华饼家、美心、日清、安记海味、大班、维特健灵、寿桃牌、阿波罗及味珍味等等。为了推广本地优质渔农产品,香港蔬菜统营处及鱼类统营处会带来本地优质渔农产品,让大家一尝香港好滋味。

香港美食博览:投入环球美食新国度!

「贸易馆」今年云集超过900家参展商,设有12个地区展馆,更设有「清真食品区」与「中医药展区」。贸易馆针对业内买家,提供一个创造贸易商机及业界交流之平台。首两天只开放予业内买家,而8月18日则会同时开放予公众人士凭票入场参观。业者可藉此测试市场反应及提升品牌知名度,抓紧额外机遇。业界代表将于多个研讨会中分享对行业议题的意见,包括:一带一路的市场商机、清真食物认证、食品业的创新科技、食品检测和认证服务等,协助业内人士掌握最新市场资讯。

香港美食博览:投入环球美食新国度!

大会亦为公众人士安排一系列精彩活动,重头戏之一是由十多位星级名厨带来的烹饪示范,包括百乐潮州酒家行政总厨许美德、马尼拉新濠天地中餐厅行政总厨黄筠财、帝苑酒店意大利餐厅主厨Claudio Favero、金门庄私房菜主理人黎惠娥、仙后餐厅副主厨梁国威、柏屋大坂怀石料理香港分店主理人高桥淳、Le Pan行政总厨温有成、怡东轩中菜行政总厨黄永强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