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智能家居智能家居展会林林总总,如何选择专业的?

智能家居展会林林总总,如何选择专业的?

18375 来源:数智网 2018-08-01 15:27:25
2024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

2024-09-03 ~ 2024-09-05 距离开展13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对于关注智能家居市场的个人或者厂商而言,都需要一个的平台了解行业的前沿技术、最新产品及发展趋势,与行业内人员进行交流探讨甚至是开展合作。智能家居展无疑是一个有效的平台,当下智能家居展层出不穷,那么如何在林林总总的展会中甄选出高价值的平台呢?

智能家居展会林林总总,如何选择专业的?

这样的平台首先要具备足够的专业度,能够精准辐射智能家居的相关人群,提供智能家居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集中展示智能家居的最新成果;其次是展会活动形式需要呈现多样化,不仅要有产品、方案的展示,更要具备演讲、论坛等形式,为受众提供多元化的展现模式。

但目前市面上的智能家居展会也存在一些乱象,建材五金、影音、灯光等行业也在举办智能家居展,这些打着智能家居的口号举办的展会往往缺乏专业度。与这些“伪智能家居展”不同的是,作为国内最专业的综合性智能家居展示平台的上海智能家居展SSHT,只为智能家居而生,全面覆盖了产业链上下游的核心企业,提供智能家居最新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

智能家居展会林林总总,如何选择专业的?

SSHT一直以”智能家居技术综合性平台”为定位,在国内享负盛名。SSHT配合当下的行业发展,汇聚来自不同领域的参展企业,呈献智能家居的全新解决方案、技术及产品。展会旨在促进跨界共融,由底层的硬件设备,覆盖到云端的软件平台,链接产业链的上下游,务求360度展示智能家居生态圈,应用领域横跨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家庭影音及娱乐系统、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家庭暖通和新风系统、家庭安防及楼宇对讲、智能遮阳及电动窗帘、智能家电、智能硬件产品等。

智能家居展会林林总总,如何选择专业的?

SSHT致力于推动创新意念、行业交流和相互合作,满足生厂商和观众的双向要求。展会将结合物联网技术、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机械人、人工智能等跨领域技术,展示一系列的先进技术与产品。展会切合当下的行业发展,以促进”跨界共融”为宗旨,以”技术及创新”为核心,将不同的参展企业分门别类。

此次展会现场还将带来多场精彩活动,包括蓝牙实现智能楼宇自动化;EnOcean 物联网解决方案;“连万物,联万人” — Zigbee 论坛;KNX IoT 的发展与未来;WiFi:“从无线到楼宇智能及智慧生活”等多场智能家居主流技术交流活动。同时SSHT将举行高端影音应用及方案研讨交流活动,还有年度最值得关注的新技术及新产品发布会,带领观众深入了解智能家居行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