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英伟达确认现身科隆游戏展,新显卡要来了?

英伟达确认现身科隆游戏展,新显卡要来了?

21598 来源:游民星空 2018-07-31 11:00:12
2024德国科隆游戏展览会

2024-08-21 ~ 2024-08-25 距离开展15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玩家们期待已久的英伟达新显卡真的要来了,根据今天英伟达在官方发布的公告,他们将会参加8月21-25日的科隆游戏展,届时还将举办GeForce游戏的相关庆祝活动。

英伟达确认现身科隆游戏展,新显卡要来了?

根据官方公告的内容,他们还将会在现场提供即将发行热门大作的最新试玩,来自全球的大型游戏开发商们还会上台进行演讲,以及一些“令人惊喜的消息”。

英伟达确认现身科隆游戏展,新显卡要来了?

而本次活动将会有两场,分别在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1点以及8月22日下午5点至晚上零点,从时间安排上来看,发布的相关活动应该会放在21日凌晨,而下午的活动则会是游戏开发者的演讲以及相关试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