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韩国电子展KES】——亚洲电子行业的先行者

【韩国电子展KES】——亚洲电子行业的先行者

17352 来源:去展网 2018-07-30 17:17:48

【去展网讯】金秋十月,韩国即将迎来第49届KES电子展。

作为亚洲电子行业的先行者,KES可以说是整个韩国电子产业发展的缩影。

【韩国电子展KES】——亚洲电子行业的先行者

历史进程

1969年,首届韩国电子展开幕,当时主要展出的产品包括黑白电视机、电容器和扬声器等。为日后KES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1976年,第7届韩国电子展在汝矣岛展览馆举行,韩国电子产业促进会首次成立并参加。当时的规模达到了138000人次,与7年前首届相比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韩国电子展KES】——亚洲电子行业的先行者

1979年,韩国电子展KES正式移师韩国KOEX会展中心,并继续保持快速增长;

2000年,基于21世纪通信技术的飞速发展,数字技术革命逐渐成为KES的热点,如当时的展会主题便是“这是一个数字世界”;

2009年,KES电子展40周年纪念日,可穿戴设备成为现场的绝对焦点。由于当时金融危机,经济不景气,但三星电子,LG电子,日产汽车,爱普生,3M,惠普等公司仍积极参展。

【韩国电子展KES】——亚洲电子行业的先行者

2014年,第45届韩国电子展,3D打印、医疗设备融合产品、智能家居等成为主力,本届展会也给了中小企业产品更多的机会。


回顾了 KES 的发展历程,今年展会又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活动呢?

开幕主题演讲

分享关注未来行业关键问题的全球商业战略

国内外买家邀请商务咨询

欧洲,美国,中国,中东等20多个国家,出口业务邀请,风险投资和天使投资者邀请

第13届电子和IT日仪式

行业巨头、韩国总统、韩国总理等将出席

KES技术研讨会/国际学术活动

第四届工业革命技术与趋势会议KES Tech Insight,全球趋势研讨会

KES AWORDS

今年KES AWORDS 将设立三个奖项:

最佳新产品奖:首次推出全球市场趋势电子产品

最好设计奖:设计创新产品,并且能吸引消费者

最好内容奖:与现有产品相比,更具卓越性,适销性,创造性


对于韩国电子展KES你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吗?留言告诉我们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