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ChinaJoy再度来袭,乐逗游戏带你畅游现场!

ChinaJoy再度来袭,乐逗游戏带你畅游现场!

14140 来源:乐逗游戏 2018-07-30 15:23:01
2024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19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十六届ChinaJoy将于8月3日-8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这场游戏盛宴中,主角自始至终应该是游戏与互动体验。作为最具人气的厂商之一,乐逗游戏携多款精品游戏亮相,不仅有超高人气消除手游《梦幻家园》,末日求生新作《废土行动》,还有各种趣味十足的独立游戏《机械迷宫》等。

ChinaJoy再度来袭,乐逗游戏带你畅游现场!

ChinaJoy 2018乐逗游戏展台位于E6-05-1展区,本次乐逗游戏以“互动式体验”为主题,打造互动玩乐一体式展台。各类互动体验游戏及活动,主播全程直播,还有腾讯视频好时光体验馆专属竞技区。乐逗游戏作为本届ChinaJoy上最亮眼的展商之一,向全天下千万计的玩家朋友们做出了最深度的展示!

ChinaJoy再度来袭,乐逗游戏带你畅游现场!

如果仅仅只有观赏怎么能够满足前来Chinajoy展会现场热血沸腾的玩家朋友们?为此,乐逗游戏特别在主舞台附近增加各种游戏体验区域,全息娃娃机,《梦幻花园》现场真人体感互动,《梦幻花园》、《地铁跑酷》挑战赛,一起互动玩耍。

ChinaJoy再度来袭,乐逗游戏带你畅游现场!

今年乐逗游戏一如既往的参与ChinaJoyBTOC(ChinaJoyBTOC互动娱乐展示区作为ChinaJoy展会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是面向公众开放的综合性泛娱乐主题展示区,也是ChinaJoy中最受游戏与动漫爱好者关注和欢迎的展区),为玩家们带去惊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