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婴童用品,童装【上海婴童展】这家日本企业现场推出了纪录片!

【上海婴童展】这家日本企业现场推出了纪录片!

18265 来源:北国网 2018-07-30 15:22:16
2024广州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

2024-04-14 ~ 2024-04-17 距离开展1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7月25日至27日,第18届上海婴童展CBME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每年日本品牌大王纸尿裤的展位都热闹非凡,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其中不乏代理商、经销商、门店老板和采购,还有几十家媒体记者莅临现场,场面火爆。展会首日,大王不仅带来了重磅新品,还联手《匠心》节目组,推出了极具“匠心”的纪录片。

【上海婴童展】这家日本企业现场推出了纪录片!

大王,一家拥有75年专业造纸经验的日本企业,秉持着“更接近消费者、与消费者一同开发”的理念,始终将“高品质”作为品牌匠心的首要宗旨。与大王匠心精神不谋而合的是, 2017年中央电视台推出国家品牌计划,发起寻找百家匠心企业,讲述创新传统技艺传承工匠精神的匠心故事,大王成功入选“国家品牌计划”中央电视台百集企业纪录片的优秀选题。今年4月,《匠心》节目组走进大王南通工厂,近距离参观体验大王品牌的企业文化,用镜头记录了大王优秀的企业风范,领略大王不断发展的品牌成长史。

当天,《匠心》栏目组的制片主任潘晶、采编主任沈育锐也亲临现场,分享他们与大王的故事。“大王品牌对于产品生产线地考虑周全,可以想象他们对于生产的产品有多么细致和严苛,多么高品质。我们在这一过程中深入认识、了解了大王这个品牌,从相遇到熟悉,再到非常认同尊重大王的品牌精神,这里面有太多故事也有太多情感。”对大王始终秉持的“从宝宝角度出发”的品牌理念和坚守,制片主任潘晶赞不绝口,“大家看完《匠心》栏目,相信会有更多人为此产生共鸣。“节目采编主任沈育锐也分享了拍摄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大王在追求至臻完美方面的坚持与付出,让他对“匠心”二字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匠心》这个节目一直在通过新旧手艺、匠心情怀,来剥掉世俗浮夸的修饰,用匠人质朴的声音讲述匠人自己的故事。而大王让我对匠心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坚持和传承初心,这种精神令人动容,也是我们《匠心》节目一直以来所崇尚的核心品质。”

【上海婴童展】这家日本企业现场推出了纪录片!

此次《匠心》拍摄的主要场地是大王位于南通的工厂,大王南通工厂拥有全自动化的生产线,采用了比日本工厂更加严格的品质监管制度,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心,舒适的高品质商品。大王(南通)生活用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柏原隆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得到《匠心》节目组的认可,深感荣幸,“大王品牌有幸与央视合作,通过央视的镜头记录了我们 ‘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的品牌理念。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我们立足于现场,实地去了解消费者的需求,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来调整我们的商品。迅速、准确,第一时间捕捉到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正是我们大王一直坚持的信念。”

【上海婴童展】这家日本企业现场推出了纪录片!

活动现场,《匠心》节目组还为大王颁发了签约授牌书,双方希望借由此次合作,从心出发,发现更多美丽的精神品质,将更多工匠精神传承万载,成为社会正能量的风向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