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亚洲物流展深化“智慧物流”,加速物流产业升级

亚洲物流展深化“智慧物流”,加速物流产业升级

24909 来源:去展网 2018-07-25 15:43:16

【去展网讯】深化“智慧物流”,加速物流产业升级,2018亚洲物流展将于今年11月6-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60000平米的展出面积上将打造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自动引导搬运车、叉车及配件、输送分拣设备、物流机器人、包装设备、起重设备及配件等主题展区,吸引600余家知名展商共创亚洲年度物流盛会。

亚洲物流展深化“智慧物流”,加速物流产业升级

近年来,随着定制化消费指数的日益增长,电商已成为当下国民消费的主流渠道之一,而电商的生猛发展离不开物流配送效率的大幅提升。今年,亚洲物流展将吸引菜鸟、苏宁、网易考拉、顺丰等企业作为重要演讲嘉宾及观众加入,更有电商行业巨头首次作为展商重磅加盟,刮起物流行业新风暴。未来,电商企业或将成为推动国内智慧物流装备制造领域发展的中坚力量。

亚洲物流展深化“智慧物流”,加速物流产业升级

作为物流装备行业的核心力量,系统集成商们一直都是亚洲物流展的焦点之一。德马泰克、胜斐迩、瑞仕格、TGW、Intelligrated、Vanderlande、SFA、北起院、北自所、中船、伍强、兰剑、中鼎集成、今天国际、安吉智能、江苏高科、德马等国内外大牌集成商将集结于W1、W2馆,为广大买家出谋划策,解决物流生产场景中的各种痛点、难点。

亚洲物流展深化“智慧物流”,加速物流产业升级

如今,产业升级已成为整个制造业的重中之重,“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等概念不仅是一个长远目标,更在物流装备业中逐步落地。无人仓储、无人配送、物流机器人等智慧物流技术将成为未来智能工厂的核心部分,助力中国制造的数字化、网络化、自动化和智能化。

亚洲物流展深化“智慧物流”,加速物流产业升级

物流包装是物流生产的最后一道工序,从流通的角度看,物流包装也是保护商品状态完好无损的工具和条件。2018亚洲物流展包装板块将吸引永创、中亚、固尔琦、元旭、深蓝等知名物流包装设备制造商,在W3馆提供自动化物流包装环节的解决方案。

亚洲物流展深化“智慧物流”,加速物流产业升级

此外,2018亚洲物流展创新沙龙将一如既往秉持其用户导向性、前瞻性与专业性,联合Fraunhofer IML,通过嘉宾专访、圆桌讨论、实时直播、创意活动为物流界人士提供一个完美交互的平台。主办方还将根据行业细分举办多场专业论坛,深度探讨物流相关行业的技术、市场、理念发展,洞悉物流行业的机遇与挑战。论坛主题将涵盖医药、智能仓储机器人、技术装备选型、跨界服务模式创新、未来城市配送、食品物流自动化等领域。

亚洲物流展深化“智慧物流”,加速物流产业升级

2018亚洲物流展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亚洲动力传动展、上海压缩机展、上海工业零部件展、亚洲冷链设备展和国际科创园区博览会,共同打造上海顶尖工业饕餮盛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