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联网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海举行,将关注智能驾驶等话题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海举行,将关注智能驾驶等话题

24227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2018-07-25 15:42:54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于今年9月17-19日在上海举办。上海市副市长吴清在发布会上介绍了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相关情况。工信部科技司副司长王卫明、科技部创新发展司副巡视员吴向、上海市经信委主任陈鸣波等出席发布会。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海举行,将关注智能驾驶等话题

2018上海人工智能大会将以“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为主题,以“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为办会方针,分论坛峰会、特色活动、展示应用、创新大赛四大板块,重点突出“产学研用投”相结合的办会方式。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海举行,将关注智能驾驶等话题

大会期间,将举办近20场主题论坛和峰会,对脑机融合、群体智能、智能芯片、智能驾驶等发展现状、趋势、热点开展讨论,并由Gartner咨询公司、中国信通院等国内外权威研究机构发布最新行业趋势报告。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海举行,将关注智能驾驶等话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