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农渔畜技术产业链——亚太农业展台北登场

农渔畜技术产业链——亚太农业展台北登场

18782 来源:去展网 2018-07-20 17:11:48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亚洲博闻台湾分公司主办的亚太农业展览今年迈入第二届,将与台湾渔业展及台湾畜牧展同期同地举行,于7月26至28日在台北世贸一馆隆重登场。展会锁定农渔畜智慧,节能,环保产品与设备,导入生技医疗,3C科技,化学工业等跨业技术,不仅能为食品安全,粮食危机,动物疫病等带来有效的解决方案,也是台湾切入利基领域的最佳时机。

农渔畜技术产业链——亚太农业展台北登场

博闻台湾总经理刘樱惠表示,根据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估计,到2050年前,农业生产必须增加约70%才能满足人类粮食需求。为了增加粮食出口量,农渔畜设备竞赛氛围在亚太地区正逐渐蔓延,各地政府纷纷挹注资金,积极辅助农渔畜产业转型,借以提高粮食产值产能及全球市场竞争力。今年亚太农业展新增数个国家馆与沼气发电主题馆,并引进大型渔畜设备与农业机具盛大展出,预估媒合商机将比去年成长60%。博闻台湾将扮演贸易桥梁,引领业者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B2B专业国际展览,朝「创新科技,友善环境,永续发展」目标迈进。

农渔畜技术产业链——亚太农业展台北登场

博闻台湾计画今年展会聚焦在智慧农业,沼气发电与动物用药三大领域。博闻台湾观察,台湾掌握科技与生技产业优势,有实力开发适用农渔畜的应用产品,角逐外销市场之席。而动物用药的全球商机高达200亿美元,亚太区又是畜牧业及养殖渔业的发展重镇,预估今年专业买家的现场咨询与就地媒合,可望带来至少新台币8亿元的交易总值。

农渔畜技术产业链——亚太农业展台北登场

此外,为了朝2025年核电厂除役目标前进,今年特别推动「沼气发电主题馆」,鼓励猪农设置沼气发电设备,将经济动物粪污转为绿金,一年可省20-60万不等的瓦斯费,也可将再生能源发电趸购给台电,不仅增加收益,还能友善环境。而沼气发电馆结合再生能源专题会议,将由工研院中分院主持说明,并邀请知名厂商技术发表演说,希望为沼气发电产业注入蓬勃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