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第五届武汉游乐展圆满落幕,期待与您再次相遇!

第五届武汉游乐展圆满落幕,期待与您再次相遇!

19310 来源:去展网 2018-07-19 16:36:13

去展网讯,7月8日,第五届武汉游乐展及以“阳光娱乐融合创新”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娱乐产业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展会分设动漫游戏、游乐游艺、VR科技娱乐、歌舞娱乐等四大版块,展出面积七万平方米。展会人气火爆、交易活跃,展会规模进一步扩增,展会规格再度提高,成为全民娱乐行业的行业大会,给来自各地的客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五届武汉游乐展圆满落幕,期待与您再次相遇!

展览会为期三天,总展览面积达七万平方米,近六百家企业参展,展出游艺新品近千款,新上线游戏近百个,娱乐活动多种多样,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经销采购商团体及娱乐投资,参观观众五万多人次。同期举行了多项会议论坛活动,邀请了业界高端演讲嘉宾三十余位,吸引了国内许多观摩团、采购客商、专业观众及行业用户代表现场聆听,线上直播近十万人次参与观摩。鸿威武汉游乐展的成功举办,再次突显国内游乐行业市场的强大吸引力和影响力。

第五届武汉游乐展圆满落幕,期待与您再次相遇!

在国内外游乐企业的倾情参与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第五届鸿威武汉游乐展览会聚焦游艺机台、智能机械、科技VR、创意礼品等新技术、新理念、新模式,汇聚行业力量,共同演绎了一场游乐行业年度盛会,展现了游乐行业正朝着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技术创新变革等方面进步,预示着中国游乐产业正在跨入快速发展的黄金时代。

名企云集共创盛会

腾讯、网易、盛大、完美、世宇、华立、金龙、智乐、巅峰、康云、力达、思特、神童、玖的、卓远、龙程等知名企业全面展示了企业的最新款产品,向观众完美诠释了名企文化、品牌、形象,更直接的与采购商面对面交流沟通,展现企业魅力。在三天的现场展示中,参展企业各显其能,通过各种方式途径吸引客商,带给观众最新奇的体验享受,联手打造游乐行业盛宴。

第五届武汉游乐展圆满落幕,期待与您再次相遇!

新潮产品现场发布

酷炫的《动感飞车》、《火线狂飙VR版》吸引了观众的视线,纷纷亲身体验。粉嫩可爱娃娃礼品机因其外观和强大功能,备受观众喜爱。多家室内游乐公司纷纷搭建起室内游乐公园,高科技产品纷纷亮相,十分吸睛。技术先进成熟的多媒体互动方式现身展会,成功引起了观众的好奇心。此外,还有毛绒公仔、微观景观、游乐车、多人联动游戏机、洗球机、蹦床、滑梯、互动软幕游戏等产品开放体验,引得许多观展观众及采购商驻足流连。

第五届武汉游乐展圆满落幕,期待与您再次相遇!

2018全国娃娃机、礼品机运营新模式研讨会

“2018全国娃娃机、礼品机运营新模式研讨会”以娃娃机礼品机经营热点话题继续搭建交流平台,就“如何把握旺季经营?如何解决尚存的痛点?”等热点开展了广泛的资源对接交流。资深专家和与会者分享了许多先进、独特、深层次的观点与见解,与会者纷纷认为获益匪浅。

第五届武汉游乐展圆满落幕,期待与您再次相遇!

2018 武汉亚洲VR&AR 博览会

资本家通过国际黑科技投融资论坛暨项目对接会上的项目路演,增加了对VR&AR产业的了解以及认知。借此进行指向性明确的资本市场导向,打造科技行业沟通交流平台。而第一期亚洲VR&AR泛娱乐运营研讨会暨项目对接会/中国VR店主联盟授牌仪式,则为大家带来运营新理念,更有大咖分享开店心得,为与会者提供经验。

第五届武汉游乐展圆满落幕,期待与您再次相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