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线,电缆2018年上海电线电缆展在中国的技术亮点

2018年上海电线电缆展在中国的技术亮点

34787 来源:去展网 2018-07-19 16:37:28

去展网讯,2018年9月26日至29日,上海电线电缆展Wire China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这是亚洲最大的电线电缆展会。它将再次与上海管材展Tube China同时举行。

2018年上海电线电缆展在中国的技术亮点

2018年中国电线参展商数量持续增长。来自30个国家的1600多家参展商将参展在上海的这两个展会,他们在电线,电缆和管道行业拥有创新的技术产品。组织者期望在活动的四天内看到超过40000名专业观众。

2018年上海电线电缆展在中国的技术亮点

高质量的活动反映在成功参与以往活动的众多市场领导者中,他们现在希望在2018年继续取得成功。他们包括着名的欧洲公司,如比利时的Gauder,奥地利的Rosendahl Nextrom,法国的Numalliance以及意大利的Sampsistemi和Mario Frigerio。

2018年上海电线电缆展在中国的技术亮点

与欧洲市场领导者一样,该展览会将再次展出德国馆,由德国经济事务和能源部提供支持。该展馆的参展商数量将比上次增加15%,其中包括Niehoff,Wafios和Elantas等市场领导者,使其成为中国电线的热点。

两年前成功举办首届之后,紧固件技术的参展商将再次出席,这次是一场名为Fastener Shanghai的主题相关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