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FIBO CHINA:新场地,新主题吸引更多参展商

FIBO CHINA:新场地,新主题吸引更多参展商

14921 来源:去展网 2018-07-18 16:26:17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五届FIBO CHINA将在一个新的地方举行。上海国家展览和会议中心是全球第二大展览中心,为FIBO CHINA提供了展示展览区和广泛支持计划的新机会。2018年,FIBO CHINA将占据约40000平米,展会将于8月16日至18日举行。

FIBO CHINA:新场地,新主题吸引更多参展商

越来越多的国际健身行业的顶级品牌如泰诺健,Life Fitness,Matrix或Precor使用FIBO CHINA在不断增长的亚洲健身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去年,五分之一的参展商在这里首次亮相。越来越多的中国健身意识使FIBO CHINA对行业具有吸引力。预计将有约350家参展商和25000名参观者参加。

FIBO CHINA:新场地,新主题吸引更多参展商

作为亚洲市场的主要行业盛会,FIBO CHINA展示了最先进的健身和健康生活。新一代健身设备,数字化概念和团体健身课程将在展会上展出。健康营养,水上健身,EMS和设备是2018年增长最快的领域。

今年贸易展的另一个焦点话题是水上健身。无论是新的水上健身课程形式,游泳池设施还是水净化系统,参展商都将为工作室操作员提供各种解决方案。

FIBO CHINA:新场地,新主题吸引更多参展商

作为亚洲最重要的健身活动,FIBO CHINA还有助于在快速增长的市场中提升行业知识。如FIBO CHINA分享和体验区,这允许参展商展示新技术,产品和模型,以及邀请买家匹配活动,这有助于建立新的业务联系。最重要的是,另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宴会将标志着FIBO CHINA X金狮奖的颁奖。FIBO CHINA媒体体验日将举行开幕式,产品发布会和众多访谈,将进一步提升健身行业的公众形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