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铝工业做高端铝型材领导者!山东企业亮相中国铝工业展

做高端铝型材领导者!山东企业亮相中国铝工业展

19651 来源:铝道网 2018-07-16 17:01:35
2024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

2024-07-03 ~ 2024-07-05 距离开展9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7月11日至13日,2018中国铝工业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超大高端铝型材生产商,山东企业携旗下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新能源等多系列高端型材产品亮相展会,吸引众多客商及媒体的广泛关注。

做高端铝型材领导者!山东企业亮相中国铝工业展

作为铝行业不容错过的年度盛会,本届中国铝工业展对铝材料的新性能、新技术、新趋势及新应用进行了集中展示,着力为铝材生产企业及下游工业应用打造集商贸洽谈、国际交流及品牌展示为一体的专业交流平台。来自30余个国家及地区的铝材生产、加工设备供应、材料工艺加工等杰出企业进行了铝业工艺、技术及成果展示,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众多铝产业链及相关应用领域的客商出席盛会。

做高端铝型材领导者!山东企业亮相中国铝工业展

近年来,山东致力于高精尖铝合金技术的成果转化和市场推广,逐步成长为行业的中坚力量,在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等领域成果显著,今年展会重点推广了一款新能源产品,这也是在响应新旧动能转换工程方面的积极尝试。

做高端铝型材领导者!山东企业亮相中国铝工业展

据悉,一直以来,秉承“超大高端铝型材领导者”的愿景,山东企业实力和品牌知名度稳步提升。经过持续的行业和实力积累,在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汽车型材、航空排材、电力管棒材等领域获得长足发展,其中高铁、地铁导电型材研发已达国内领先水平,市场占有率高达60%以上,成为展会现场亮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