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婴童用品,童装上海婴童用品展驱动婴童产业快速增长

上海婴童用品展驱动婴童产业快速增长

16428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7-14 20:21:41

去展网讯,第18届CBME上海婴童用品展将于2018年7月25日-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秉持“带进来,走出去”的宗旨,此次展会将展示来自全球的4332个全品类孕婴童品牌,并通过一系列的亮点专区和行业活动,推动产业创新,满足宝宝家庭生活方式新需求,并为产业带来新的增长点。

上海婴童用品展驱动婴童产业快速增长

在消费升级的推动下,宝宝家庭的生活方式已发生改变,85后,90后宝宝家庭成为消费主力,孕产妇美容美体、宝宝早教、亲子户外、智能家居等非传统母婴场景带来消费新需求。

上海婴童用品展驱动婴童产业快速增长

2018中国孕婴童产业发展研讨会将汇集27全球知名孕婴童企业高管,以及投资、商业地产、互联网及市场研究领域的行业精英,以“把握趋势,赢在时代”为主题,分享产业趋势动向和关键数据,助力孕婴童业者抓住时代脉搏,把握发展良机。


近百位大型经销商/代理商、婴童连锁、大型电商、大卖场、百货等海内外大型采购商与优质供应商将作为专业观众到访上海婴童用品展,其中包括京东母婴、苏宁红孩子、亚马逊全球开店、国美在线、当当网、拼多多、唯品会、贝贝、蜜芽、网易考拉海购、京东全球购、大润发、物美、欧尚、宝大祥、天虹等,将与各展商面对面开展“商贸洽谈会”,高效对接优秀商务资源。

上海婴童用品展驱动婴童产业快速增长

CBME上海婴童用品展将持续聚焦市场热点,引领孕婴童产业未来,与此同时,我们也将继续联合权威部门保护知识产权, 推动产业健康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