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邂逅华语世界文学巨匠?就来深圳书展!

邂逅华语世界文学巨匠?就来深圳书展!

18056 来源:深圳政府在线 2018-07-12 15:49:20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从第二十八届深圳书展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展会精心组织策划各类阅读文化活动427项,内容丰富、形式多彩,其中重点活动77项。

邂逅华语世界文学巨匠?就来深圳书展!

据介绍,77项重点活动遍布主分会场及专项活动点,包括“读者大会”“十大读书人物”“红沙发访谈”等反响良好的书博会经典品牌活动,“华文领读者大奖”“劳动者文学论坛”等深圳特色阅读活动以及好书佳作分享会。

邂逅华语世界文学巨匠?就来深圳书展!

本届展会尤其注重发挥名家引领作用,邀请到来自不同领域的150余位名家学者开展互动交流活动,为市民读者创造直接对话、激荡思想的机会。

邂逅华语世界文学巨匠?就来深圳书展!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深圳书展着力发挥深圳的示范效应与引领作用,注重突显推动全民阅读全面深入持续发展的重要功能。主会场5号馆精心策划的“让城市的每一扇窗户都透出阅读的灯光”主题展从阅读理念的角度梳理全民阅读的“深圳模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