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材昆明石材展:彩云匠制,石博新风尚!

昆明石材展:彩云匠制,石博新风尚!

17429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7-11 16:08:34
2024深圳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昆明石材展将于7月10日至17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参展国家和地区达22个,展览面积65000平米,折合标准展位2800多个。

昆明石材展:彩云匠制,石博新风尚!

据介绍,本届石博会以“彩云匠制·石博新风尚”为特色主题,旨在展示以云南设计、雕刻技艺为代表的匠心精神,引领行业新风尚。按照“国际化、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的要求,坚持“企业承办,协会支持,市场化运作”的原则,将石博会办成集行业交流、新品展示、信息发布、贸易成交为一体的品牌展会,成为促进中国与南亚东南亚国家共商、共建、共享,加强经贸合作,弘扬、传播石文化的重要平台。

昆明石材展:彩云匠制,石博新风尚!

本届昆明石材展将携手《中国翡翠》杂志,首次在3号馆设立2018珠宝文化艺术周展示馆,以“云上心制”与“燃情匠心”为主题,来自本省、北上广、港澳台、深圳、苏州等全国各地以及12所高校近200位国内外珠宝设计师、知名玉雕师、高校新锐、收藏家等将云集昆明,这是迄今最大规模的一次宝玉石设计者集中亮相。

昆明石材展:彩云匠制,石博新风尚!

昆明石材展至今已举办过十一届,凭借云南独有的区位优势和产业文化,经过短短11年的发展,石博会已成长为集宝玉石、观赏石、建材石为一体的石产品博览会,已成为云南省石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窗口和风向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