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广州建博会:原来智能锁领域如今这么火?!

广州建博会:原来智能锁领域如今这么火?!

16450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07-10 16:15:54
2024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

2024-07-08 ~ 2024-07-11 距离开展7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7月8日-11日,广州建博会在琶洲展馆盛大开幕。在本次展会上,名门对外正式宣布品牌战略升级,由“静音门锁”战略定位升级为“静音门锁+智能门锁”双引擎品牌战略。

广州建博会:原来智能锁领域如今这么火?!

业内人士评价道,看清时代主旋律,才能在一个行业获得发展的持久动力。作为门锁行业的一面旗帜,名门并没有固守于在静音门锁领域已取得的先发优势,而是认准时代大势,升级双引擎品牌战略,这将为传统的门锁行业注入新时代的全新品牌营销范本。

作为近年来家居业最引人注目的创新产品,智能门锁的发展可谓是“一日千里”。随着近5年来智能锁稳步翻倍的增长态势,2018年智能锁进入市场井喷期。

广州建博会:原来智能锁领域如今这么火?!

此次建博会上,名门在入户门锁方面,一举推出代表行业前沿技术的多项智能黑科技,包括手机APP管理、人脸识别、屏下识别、蓝牙开锁等最新技术。对此,该业内人士表示,在市场普及教育阶段,智能锁领导品牌对于前沿技术的提前布局和投入,将带领行业的整体技术升级,推动智能锁市场的加速普及,带动智能锁进入千家万户。

广州建博会:原来智能锁领域如今这么火?!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