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中国智能锁共享产业平台”首次亮相广州建博会

“中国智能锁共享产业平台”首次亮相广州建博会

17055 来源:数智网 2018-07-10 16:14:18
2024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

2024-07-08 ~ 2024-07-11 距离开展10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7月8日-11日,广州建博会在广交会琶洲展馆盛大举行。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风向标,今年有超过300多家智能锁企业参展,堪称年度最大智能锁秀场。作为业内知名品牌,曼申带来6款重磅新品的同时,其倾力打造的“中国智能锁共享产业平台”首次正式亮相展会,引发行业热议。

“中国智能锁共享产业平台”首次亮相广州建博会

据了解,中国智能锁共享产业平台由中国五金行业唯一一个国字号机构国家日用五金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批复挂牌,专注于智能锁产业的研发与“智”造。平台依托强大的自有技术团队,通过整合全产业链优质供应商,根据企业需求,将idea变为可推向市场的,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产品,为企业提供智能锁全产业链的产品外观设计、结构设计、硬件设计、软件开发、云服务器及APP开发、产品制造及检测的一体化服务。

“智能锁一站式服务商”、“助您实现智能锁的一切想象”,本次建博会,曼申打出的slogan也格外引人瞩目。与行业众多品牌主打明星代言的热闹场景相比,曼申似乎选择了一条更笨也更艰难的路——做平台模式,趟出一条前人未曾走过的路。而这条路,曼申则走得信心十足。

“中国智能锁共享产业平台”首次亮相广州建博会在广州建博会曼申展会现场,智能交通和智能公寓产品就吸引了不少客户前来咨询。曼申已经成为智能车锁行业领导者,是ofo重要合作伙伴,为其提供共享单车智能车锁解决方案,日产能最高5万套,2017年全年累计交付500万套,其智能车锁历经三代研发升级、经受高温、高湿、高频使用、暴力开启的考验,实现了产能,质量与成本的三赢。

“中国智能锁共享产业平台”首次亮相广州建博会

智能家居已成为IoT最耀眼的风口行业,而智能锁则作为智能家居的入口级产品,经过近几年的公众教育后也迎来井喷式发展。在群雄逐鹿的“千锁大战”中,如何破局,这无疑需要想象力。曼申打造中国智能锁共享产业平台,试图用“曼申模式”赢得先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