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镇魂街》真人版主角——汪东城来上海动漫展啦!

《镇魂街》真人版主角——汪东城来上海动漫展啦!

27703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8-07-09 15:47:15

去展网讯,近日,汪东城现身第十四届上海动漫展CCG EXPO,在国内知名原创动漫平台有妖气展台和大家互动。此次CCG正值有妖气成立9周年之际,展位云集了旗下多个超级IP的互动区,汪东城作为有妖气旗下超级IP《镇魂街》真人剧主角曹焱兵的扮演者,特别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镇魂街》真人版主角——汪东城来上海动漫展啦!

汪东城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在有妖气展台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超级IP《镇魂街》的手稿原图并合影留念,不仅如此大东还在互动区亲手为现场观众印制T恤并签名。

《镇魂街》真人版主角——汪东城来上海动漫展啦!

在媒体采访环节汪东城表示:“很开心能够参加这次活动,现场气氛很热烈。漫画的手稿是非常珍贵的东西,自己能够有机会看到主演的《镇魂街》的原创手稿真的特别幸运。平时自己也会去逛漫展,就是希望有机会接触这些优秀的IP并且有机会合作”。

《镇魂街》真人版主角——汪东城来上海动漫展啦!

被大家称为“破壁男神”的汪东城一直都对动漫有狂热的爱好,自己常常cos各种人物去逛漫展。近几年,汪东城从喜欢动漫到投入动漫事业,不仅出演《镇魂街》真人剧主角,还代言了动漫《暮光幻影》,《全职高手》SP主题曲献唱。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