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广州建博会:原来油漆也可以如此环保?

广州建博会:原来油漆也可以如此环保?

17803 来源:去展网 2018-07-09 15:47:18
2024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

2024-07-08 ~ 2024-07-11 距离开展10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7月8日,第二十届广州建博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今年恰逢展会20周年,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展出面积超过39万平米,参展企业达2500余家,共吸引来自106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前来参展。专业儿童漆品牌引领者米奇涂料携独家生产的米奇儿童漆亮相,其健康优质的产品受到了参展观众一致好评。

广州建博会:原来油漆也可以如此环保?

儿童健康一直是近年来广大家长倍加关心的问题之一。数据显示,我国每年约有80万儿童因装修油漆污染致死,因此,家庭选择涂料时首先关心的便是涂料是否环保的问题。也正是这个原因,使得米奇漆在广州建博会上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因为米奇漆的优点之一就是环保健康。

广州建博会:原来油漆也可以如此环保?

据了解,多年来,米奇漆一直有着针对儿童的制漆研究,采取国内现有的最先进技术,配合进口优质原材料,实现了包括空气防护、污染防护、净味防护、霉菌防护在内的“四位一体”的防护,有效降解甲醛,让消费者在家也能享受森林级新鲜空气。产品使用高于国标的欧盟标准生产,许多环保标准远超国标,只为让消费者用得安全健康。

广州建博会:原来油漆也可以如此环保?

作为一家集涂料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支持、涂装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技术企业,米奇漆将“以人为本”作为企业文化的核心,将其贯穿到企业发展的方方面面。凭借着这种以人为本的服务精神和孜孜不倦的科研精神,米奇先后荣获“中国儿童漆第一品牌”、“中国儿童漆十大影响力品牌”等荣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