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商务河北数字经济展9月举办,诠释“数字领航经济”概念

河北数字经济展9月举办,诠释“数字领航经济”概念

15328 来源:去展网 2018-07-09 16:42:49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河北数字经济展展览面积预计达50000平米,将适应数字经济发展实际需求,紧密结合国际国内最新技术、产品、服务,围绕数字经济优化生活方式、管理方式、生产方式,突出制造领域智能化、网络化、数字化建设,遵循数字经济全产业链布局思路,突出展示最新科技成果,科学合理设置展区布局。

河北数字经济展9月举办,诠释“数字领航经济”概念

据主办方介绍,将按照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的理念,将2018河北数字经济展打造成为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专业展会,成为国家数字经济产业政策宣传贯彻平台、全球数字经济行业交流合作平台及全球数字经济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推广展示平台,吸引国内外众多优秀企业及行业资源来到河北、投资河北,培育壮大数字经济,推动河北实现跨越式发展。

河北数字经济展9月举办,诠释“数字领航经济”概念

“数字经济专业论坛”作为本届展会最具亮点的高端论坛之一,一经确定就引起了众多权威人士的关注。论坛相关负责人表示,人民网和财新智库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两家媒体机构,将集聚两方权威资源,整合国内主流媒体,通过网络、电视、新媒体、平面媒体渠道,全面提升论坛社会影响力,形成强大的品牌效应。

河北数字经济展9月举办,诠释“数字领航经济”概念

该展以“数字融合·领航中国新经济”为主题。论坛分为主旨演讲和圆桌讨论两个环节进行。演讲环节,来自国内外数十位专家及企业大咖,将以“数字融合新政策”、“数字融合新发展”、“数字融合新实践”三大内容发表主旨演讲,分享各方对数字经济最前沿的研究与实践成果。而圆桌讨论环节,与会嘉宾将围绕“新技术”、“金融科技”、“智慧城市”、等主题各抒己见,共同聚焦数字中国建设,探讨数字经济如何更好领航中国新经济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