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广州建博会:这些智能锁将刷新你的传统认知!

广州建博会:这些智能锁将刷新你的传统认知!

16967 来源:凤凰网家居 2018-07-09 16:43:09
2024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

2024-07-08 ~ 2024-07-11 距离开展10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广州建博会开展首日,五金锁具领军品牌赛福集团惊艳亮相,以科技感十足的设计,吸引着诸多参观者的眼光,一开展就人气爆棚。而更令参观者动心的是其四款新品:SF2018、SF2018Plus、金库JK-01、SF5500,以由功能到外观的创新“黑科技”,树立着行业市场的风向标。

广州建博会:这些智能锁将刷新你的传统认知!

智能推拉锁是这两年展会上的风口产品,但由于国内相关技术不够成熟,产品体验一直有待提升。在本次展会上,赛福集团也推出了两款韩国进口推拉式智能门锁新品——SF2018和SF2018Plus系列,刷新着人们对智能推拉锁的传统认知。

广州建博会:这些智能锁将刷新你的传统认知!

赛福集团韩国技术总监Song young tae亲临展会,现场介绍了两款推拉锁新品的核心优势。安装有赛福智能推拉锁的门,只需轻轻推拉,便可轻松开启,手感十分顺滑,开关都更加便捷。除此之外,这两款新品锁还都具有图案解锁、火警探测和自动上锁的功能。图案解锁,即能像手机屏幕一样设置图案密码,让安全性能升级。

广州建博会:这些智能锁将刷新你的传统认知!

赛福集团总经理苗育松表示,推拉智能锁最成熟、最先进的设计和工艺都在韩国,正因如此,赛福集团把智能锁推拉锁的生产、设计、研发中心都放到了韩国分公司,SF2018和SF2018Plus作为韩国分公司潜心研究的年度力作,体现着智能推拉锁领域的最高科技水准,完全区别于市场上常见的同类产品,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SF5500系列是赛福集团针对一直畅销的智能指纹密码锁推出的全新迭代产品,在智能密码锁基础功能之上,对安全功能进行了再升级,采用半导体指纹技术,不仅具有高度灵敏准确的指纹识别功能,还可设置临时密码,并开启了防猫眼功能,在带给用户便利体验的同时,保障用户个人信息的绝对安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