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广州建博会:这家企业让卫浴展区人潮涌动

广州建博会:这家企业让卫浴展区人潮涌动

17418 来源:中国陶瓷网 2018-07-09 16:42:55
2024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

2024-07-08 ~ 2024-07-11 距离开展7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7月8日,第二十届广州建博会在广州进出口交易展馆隆重举行。家居卫浴界的大咖们齐聚一堂,数以千计的家居卫浴品牌将在这里群芳争霸,佛山市美黛尔卫浴有限公司亦在此次展会斗艳群芳。

广州建博会:这家企业让卫浴展区人潮涌动

美黛尔是专业从事淋浴房浴室屏风等配套产品的开发与生产的公司。高品质生产是美黛尔卫浴一直坚守的宗旨,旗下产品所选铝材全部是淋浴房专用铝材、采用最先进的磨光氯化着色工艺和传统的喷粉方法。生产出来的产品不仅色彩华丽亮丽、而且具有耐磨、耐腐蚀的特点。

广州建博会:这家企业让卫浴展区人潮涌动

美黛尔卫浴以“品优环保”为始终奋斗自标,每一款产品面世都经过美黛尔若干个生产工序千锤百炼,方才达到至臻完美,从主材到配件都完全符合各项安全和环保要求,是可信赖和健康的卫浴精品。

广州建博会:这家企业让卫浴展区人潮涌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家居卫浴的追求也呈现精致化,可以预见卫浴行业发展前景是非常可观的。美黛尔卫浴为消费者提供多种选择需求,自由创新的设计理念,将中国悠远的沐浴文化和现代工业生产相融合,全力打造时尚、高贵、舒适的淋浴生活空间,未来必定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