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历经二十八载,大连服装展在积淀中不断创新

历经二十八载,大连服装展在积淀中不断创新

18397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7-08 16:12:36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商务部和大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2018大连服装展将于9月14日-16日举行,本届展会以“绒裳”为主题,将重点展示适应东北亚及欧美市场为主的秋冬季服装。届时,近50000平米的展厅内,将容纳国内外各类参展企业1000余家,服装品牌700余个,预计国内外专业观众将达10万人次以上。

历经二十八载,大连服装展在积淀中不断创新

大连服装展已经走过28个年头,多年的办展经历让大连服博会在积淀中不断成长创新。与往届相比,本届展会最大的亮点在于国际品牌自行参展数量有所增长,预计参展国家和地区总数超过20个,国际品牌超过200个,直接参展国家和地区比上年增加10%以上。此外,还有来自意大利、日本、韩国、缅甸等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位采购商参加。

历经二十八载,大连服装展在积淀中不断创新

作为本届展会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第三届亚洲毛皮展将继续委托国际毛皮协会亚洲区、中国皮革协会承办,国际毛皮协会、丹麦哥本哈根皮草拍卖行、美国传奇毛皮拍卖行、芬兰毛皮拍卖行、国际毛皮协会中国区、香港皮毛协会、中国食品土畜产进出口商会裘皮分会协办,将组织全球知名品牌毛皮、裘皮服装服饰在国际馆、国内馆展览展示。

历经二十八载,大连服装展在积淀中不断创新

作为国家级专业展会,大连服装展将以全新的理念进行资源整合,实现跨界合作,形成政府搭台引导、行业组织参与指导、市场化运作主导的新模式,着眼全球、立足东北亚、影响全国、带动大连,依托各方资源和优势,围绕产业转型升级,深度拓展服博会各项服务功能,将其打造成为东北亚最具时尚、引领潮流的风向标;展示中国服装纺织产业国际合作与交流的重要舞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