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时尚深圳展将朝着“原创+品质”转型升级

时尚深圳展将朝着“原创+品质”转型升级

23270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8-07-06 15:42:28

去展网讯,由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环宇时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八届时尚深圳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以“品牌导向、原创精品、商业落地、趋势引领”为核心定位,聚焦行业、科技、设计、生活消费升级的新变革和新趋势,联动时尚产业链各个先进力量,用“原创+品质”双驱动战略引导行业创新发展。

时尚深圳展将朝着“原创+品质”转型升级

克劳西品牌大秀作为揭幕秀,在展会5号馆秀场的360度圆形LED舞台上率先炫酷绽放。兼具东西方美学的个性化创意服饰,在中国丝绸和纺纱布料的承载下,彰显出原创设计力量的焕彩活力,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沉浸式观秀体验。

时尚深圳展将朝着“原创+品质”转型升级

本届时尚深圳展继续整合优质资源推动原创设计师发展,进一步打造“原创设计与商业落地并重”,共集合超过600个独立设计师以及具有市场潜力国际设计师品牌,占比进一步提升达到80%。包括意法商业、聚道、志尚励合等设计师集合平台和众多新锐独立原创设计师,打破时间、空间、艺术、技术的界限,诠释新生代的潮流主张。

时尚深圳展将朝着“原创+品质”转型升级

令人惊喜的是,展会期间,“蝶讯时尚生态馆”再度联袂全球150多家金种子原创设计师亮相,超7000平米的4号馆,集合原创设计区、新零售买手对接区、海外展商及配饰区、ODM供应链联盟区、时尚配套区等板块,通过智能化互联,构建一体化的全球时尚产业生态链,实现设计师对消费市场需求的快速掌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