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天津台湾商品展带你尝遍台湾特色小吃!

天津台湾商品展带你尝遍台湾特色小吃!

18100 来源:天津日报 2018-07-06 15:42:04
2024广州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

2024-04-14 ~ 2024-04-17 距离开展1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天津台湾商品展如约而至。届时,市民不出津门就可以在展会上一睹台湾高新技术成果,买到品类繁多的台湾商品,还能品尝到台湾特色小吃。

天津台湾商品展带你尝遍台湾特色小吃!

今年天津台湾商品展以“新发展、新合作、新未来”为主题,将展示津台交流合作成果,举办以“砥砺前行三十年,融合发展谱新篇”为主题的“两岸一家亲”津台交流合作成果展;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举办京津冀台企业家交流峰会、京津冀台上市企业圆桌会议、京津冀台大健康创新科技研讨会、京津冀台人才交流洽谈会、京津冀台知名品牌发展对接交流会等5场交流活动。

天津台湾商品展带你尝遍台湾特色小吃!

备受市民欢迎的天津·台湾商品展,今年以“汇聚两岸精品 体验健康生活”为主题,设立四大展馆,包括珠宝艺术精品馆、台湾精致商品馆、大健康生活馆、文化与旅游观光馆;十大展区包括农渔业区、食品饮料区、文创礼品区、纺织品区、运动休闲区、亲子区、养生区、美容区、家居美学区、服饰配件区。共有600余家台湾知名品牌参展。

天津台湾商品展带你尝遍台湾特色小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