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古镇灯博会:“展店联动”模式show出硬实力!

古镇灯博会:“展店联动”模式show出硬实力!

16879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7-05 16:09:48

去展网讯,2018古镇灯博会将于10月22-26日在广东中山古镇举行,以“灯饰源产地、服务全球70亿人”为宗旨,近五届均有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到会。大会以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为主会场,依托“展店联动”的创新办展模式,8大会场强强联手,展览规模超150万平米,参展品牌企业超过2000家。

古镇灯博会:“展店联动”模式show出硬实力!

主会场方面,大会优化传统布局,按照展品类别划设了不同的主题展区,9大主题展区,大咖云集,涵盖装饰灯、家居照明、电工电气、商业照明、户外照明、机械设备、灯饰配套、商务流通服务等全品类、全产业链环节。

今年古镇灯博会更特设综合品牌馆,龙头企业齐聚,带来最震撼的品牌和视觉盛宴,集“权威、专业、人气”为一体,给各展商和观众创造专业、优质、多元的“观展、商贸、赏灯、买灯”一站式环境。

参加第22届古镇灯博会展的企业,大部分将展示拳头产品和最新技术,以下将从品类角度,为大家梳理了五大“新应用”。这些新应用,都是把产品开发和模式创新定格在“独特风格”上,立足把品牌打造出差异化竞争力。

古镇灯博会:“展店联动”模式show出硬实力!

由互联网引发的传统渠道革命已经深入灯饰厂商,不少品牌企业在古镇灯博会参展时,不但宣布经销商的保姆式创业孵化计划,并且通过互联网系统新方式,帮助经销商从筹备到实施,销售到售后服务跟踪一条龙服务,尤其是厂商最关心的货物物流系统,也涵盖其中。

太阳能灯具是时下较为理想的照明灯具,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社会科研的不断发展,太阳能灯具被广泛地运用到各区域,不但缓解了电力能源的紧张局面,还有效地减少了石油类能源所带来的污染,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

古镇灯博会:“展店联动”模式show出硬实力!

今年参展的企业中,也有从事物联网智能家居研发的企业,将展示依靠其自主研发相关设备,将家用的智能照明系统,融入到兼具智能安防等功能的智能家居控制中心。全屋无线智能家居,通过光密码将传统灯具升级为云智能灯具,给古镇灯博会这个涵盖照明全产业链的多元化国际灯具采购平台增添了春意。
今年参展的企业中,有不少家居灯饰类品牌,在努力设计多元外形的同时,优化创新了生产工艺,例如采用现代激光切割工艺辅助制造,以点、线、面三大要素完美融合,使每盏灯的整体光效,达到前所未有的最佳状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