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铝工业中国铝工业展聚焦铝行业热点,七月再次登陆上海

中国铝工业展聚焦铝行业热点,七月再次登陆上海

18628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7-05 16:09:49
2024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

2024-07-03 ~ 2024-07-05 距离开展9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励展博览集团主办的2018年中国铝工业展将于7月11-13日再次登陆上海。汇聚铝业新技术,引领行业新风向,此次展会云集海内外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500家知名展商,预计有超过24000名专业观众将会亲临展会现场。

中国铝工业展聚焦铝行业热点,七月再次登陆上海

汽车轻量化一直是近几年行业的热点。面对广阔的市场前景,汽车轻量化材料是核心,本届展会精心打造的汽车主题日活动,涵盖三场主题论坛:《亚洲汽车轻量化高峰论坛》、《金属材料和制造工艺在新能源轻量化汽车中的应用》、《中国物流商用车轻量化研讨沙龙-物流装备的轻量化必由之路》。围绕汽车轻量化所关注的材料应用、结构设计、制造工艺展开深入讨论。

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知名整车企业、零配件系统供应商及材料供应商等行业知名人士为与会展商、观众带来汽车轻量化产业发展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趋势,还将深度分析汽车轻量化对于终端用户的企业长远发展与成本节约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中国铝工业展聚焦铝行业热点,七月再次登陆上海

展会期间还将邀请多家主机厂到场,推出主机厂定向采配会,通过主机厂采购、工程师、技术人员与供应商现场对话,一方面让供应商了解主机厂技术实力及储备,另一方面为主机厂快速匹配优质供应商,让供求双方精准了解需求,实现无缝对接。

中国铝工业展聚焦铝行业热点,七月再次登陆上海

2018年中国铝工业展将举办消费电子类主题会议,围绕铝合金在消费电子领域的深入应用,打通技术企业与品牌厂商之间的沟通渠道,进一步扩大铝材在消费电子市场的应用。在往届展会铝合金在消费类电子产品外观需求及应用研讨会的基础上,主办方新增白色家电用铝市场及前景分析,为参展企业转型或拓宽深加工应用提供参考。

届时,主办方将邀请来自于西南铝业、上海龙旗、台山金桥、合肥美菱、上海交通大学等企业与高校的铝合金加工领域专家和学者,围绕“铝材在 3C 产业的应用及趋势、智能手机终端的发展与机遇、7系铝合金在穿戴电子设备上的应用、铝材工艺在家电表面装饰的创新应用、手机外壳的铝合金成本降低方案”等热点,深入解读消费类电子产品对于铝合金加工工艺需求的未来应用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