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西瓦木业展:俄罗斯木工产业将扩大与中国合作

西瓦木业展:俄罗斯木工产业将扩大与中国合作

20828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7-05 16:10:05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西瓦木业展已圆满落幕。该展会于6月25日至27日在上海举行,聚集了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瑞典、马来西亚、泰国、法国和其他国家的116家木材加工公司。

西瓦木业展:俄罗斯木工产业将扩大与中国合作

来自俄罗斯的八家大型企业参展:Latat LLC、Eco-Group LLC、Ilim Timber LLC、Segezha Group LLC, Co. Ltd.、WPM Kaleva la、EcoHouse LLC、Ustyanskiy Timber Industry Complex LLC和Italmac Timber Company Ltd.。

俄罗斯制造商展示了深加工木材产品:胶合木、木屋建材、木屑、胶合板、定向结构刨花板、中纤板、地板和墙面材料。

西瓦木业展:俄罗斯木工产业将扩大与中国合作

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副部长Viktor Evtukhov强调:“在未来十年里,木制品需求将会增长,而这主要集中在亚太国家。目前,亚太市场是俄罗斯深加工木材产品出口的首要目的地。在这一点上,我们的企业参加西瓦木业展是扩大俄罗斯战略合作关系的又一步。”

俄罗斯企业连续第二年在“俄罗斯木业”品牌下成功展示他们的产品。2018年俄罗斯展团由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与俄罗斯出口中心联合组织。参展方再次见证了这种运作形式的优势:“俄罗斯木业”展台使俄罗斯企业从其他供应商中脱颖而出,并且使俄罗斯产品更具辨识度和吸引力。

西瓦木业展:俄罗斯木工产业将扩大与中国合作

和去年一样,俄罗斯企业在2018年展会上取得丰硕成果,与外国合作伙伴进行了多次成功的磋商,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俄罗斯制造公司Ustyanskiy Timber Industry Complex LLC与中国大公司北新建材集团厦门分公司签署了为期一年的合同,将向后者供应10000立方米的云杉木材,总价值达275万美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