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紧固件上海紧固件展为何能跻身全球紧固件展会前三名?

上海紧固件展为何能跻身全球紧固件展会前三名?

26416 来源:去展网 2018-07-04 16:32:37
2024上海国际紧固件工业博览会

2024-05-22 ~ 2024-05-24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自去年底汉诺威米兰展览公司宣布与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紧固件分会合作以来,全新组织的2018上海紧固件展招商火爆。截止5月底,展会预定标摊超1500个,海内外观众预登记超9000人,境外主流设备参展商来自韩国、荷兰、意大利、日本、德国、美国、以色列等,破首届行业招商记录,跻身全球三大紧固件展会。

上海紧固件展为何能跻身全球紧固件展会前三名?

主办方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常务理事长王长明此前表示,2018上海紧固件展与国内众多的紧固件展是不一样的。一方面,它是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和紧固件分会作为主办单位的唯一紧固件展,行业协会在30多年来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中清晰了解企业的需要和诉求。另一方面,全新打造的展会与国际顶尖会展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的强强联合,将在专业性、国际化和品牌化上做出创新。

上海紧固件展为何能跻身全球紧固件展会前三名?

经过半年的精心筹备,展会不负众望,各项指标的超预期增长为今年10月21-2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的2018紧固件博览会打下扎实基础。

上海紧固件展为何能跻身全球紧固件展会前三名?

为紧固件产业而“展”,为紧固件企业而“展”,是本届展会的口号与宗旨。由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紧固件分会、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8上海紧固件展展示面积34000平米,预计将吸引海内外参展企业700多家。同期配套专业活动包括亚洲螺丝协会交流大会以及紧固件技术交流主题讲座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