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木工机械首届加蓬木工展开幕,这家中国企业获最佳展销奖!

首届加蓬木工展开幕,这家中国企业获最佳展销奖!

18485 来源:去展网 2018-07-03 16:09:32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2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首届加蓬木工展Gabon Wood Show在加蓬首都利伯维尔植物园成功举办。本次展会得到加蓬政府、非洲森林工业协会IFIA、国际热带木材组织OITB、联合国农业和农产品基金会FAO的大力支持。加蓬总统阿里·邦戈·翁丁巴亲临展会并为开幕式剪彩。

首届加蓬木工展开幕,这家中国企业获最佳展销奖!

本次展会是西非&中非首届木工机械、林业机械展会,成功吸引了来自中国、印度、美国、欧盟、非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百家企业参展,逾万名专业人士莅临展会现场观展交流。

首届加蓬木工展开幕,这家中国企业获最佳展销奖!

山推加蓬代理商携山推产品参加此次展会,一举夺得最佳展销商殊荣,加蓬水森部部长、加蓬GSEZ总裁、迪拜启策会展集团负责人共同为这一特殊奖项颁奖。

首届加蓬木工展开幕,这家中国企业获最佳展销奖!

此次加蓬木业展是山推集团在中非市场一次极佳的宣传推广,山推林业设备及配件产品受到各方的广泛关注,客户群拓展至印度、越南、马来西亚等国。会后,加蓬代理收到来自多家木业公司的洽谈意向,近期山推将配合代理尽快落实订单准备生产发运。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