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智能家居广州智能家居展见证中国智能产业需求日盛

广州智能家居展见证中国智能产业需求日盛

17429 来源:去展网 2018-07-02 16:35:42
2024广州建筑电气及智能家居展览会

2024-06-09 ~ 2024-06-12 距离开展5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广州智能家居展GEBT圆满落幕,再度成为华南建筑及智能家居产业的重点商贸平台。GEBT与同期举行的广州照明展GILE共迎来逾165000名专业观众入场,人数较去年上升5%。另一方面,本年大会的同期活动重点关注“绿色酒店”及物联网于中国的发展现况,更精心筹备了多场专业论坛,广邀业界精英分享研究成果,精彩纷呈。

广州智能家居展见证中国智能产业需求日盛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先生,乐见今年展会再度创下佳绩,她表示:“作为智能建筑产业的重要商贸平台,本年GEBT展会除了云集最新的市场产品外,更成功汇聚行业多位领军专才,举办了多场极具前胆性的研讨论坛。我们致力建立专业的信息交流平台,鼓励分享新创见和新观点;我非常高兴一众嘉宾讲者和听众都反应积极。展望未来,随着中国继续向智能化时代迈进,行业的未来定必商机蓬勃,而广州智能家居展也将与行业携手同行。”

广州智能家居展见证中国智能产业需求日盛

随着中国对环境保护的意识日益提高,酒店行业亦需响应政府号召,降低整体能源消耗。目前“绿色酒店”已成为行业的重点热话,备受广泛关注;一系列与其相关的技术及解决方案,包括智慧照明、智能空调、物联网设备等,都是当前炙手可热的议题。今年展会再度呈献“2018绿色饭店与智慧酒店发展论坛”,请来多位国内酒店工程专家,引领与会者进行高端技术对话及交流,同时评估行业发展形势及未来方向。

广州智能家居展见证中国智能产业需求日盛

一如以往,今年展会协助了行业焕发商机。一众参展商到场展出了各自的先进产品及解决方案,见证了中国智能建筑产业的最新面貌;同时,来自海内外各地数以万计的行业买家,亦在展会中展开采购项目。在多种产品中,物联网的制式标准及通讯协定,是本届展会最受注目的亮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