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成都酒店用品展:直击西部餐饮加盟新热点

成都酒店用品展:直击西部餐饮加盟新热点

17825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7-02 16:34:34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成都酒店用品展HOTELEX Chengdu是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在2014年创立,依托博华品牌展会HOTELEX的西南地区子展。本展会旨在加强和推进西南地区酒店餐饮业的发展,为中高端的采购商、经销商、代理商及批发商等专业人士,提供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采购贸易平台。

成都酒店用品展:直击西部餐饮加盟新热点

成都深处大西南腹地中心,是四川省政治、经济、文化的核心。在2017年12月新经济总量城市排名中,成都位列中西部城市第一名,全国第七名,新经济竞争力得分超过杭州、武汉、天津、南京等“新一线城市”。从发展潜力和动力来看,成都以其优异的产业基础、领先的新经济发展政策环境、在“一带一路” “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的大力推动下,成都将成为未来全国城市新经济发展的中心、策源地和新引擎。

成都酒店用品展:直击西部餐饮加盟新热点

《2017成都餐饮业调查报告》显示,2017年成都市餐饮业零售额销售收入达到794亿元,同比增长12%,占四川省餐饮收入32%。报告对餐饮业态调查同样显示,饮品和咖啡品牌占比正在不断扩大。去年,以正餐为主的餐饮店数量最多,占比达22.4%;快餐次之,占比17%。到了今年,以快餐为主的餐饮店最多,占比达21%;排名第二的则是饮品和咖啡,占比17.8%。消费热点的切换,给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的同时,也为市场带来了巨大的投资机遇。

成都酒店用品展:直击西部餐饮加盟新热点

2018年8月10日-12日,SFE凭借丰富的办展经验,落户西南地区,以成都为发展中心的成都连锁加盟展,将携其标杆连锁品牌阵营发力西南地区连锁加盟市场,立志融合全国前沿连锁加盟风向趋势和西南地区地域特色品牌元素,打造连锁加盟展览会新地标。

本届展会还将结合丰富多元的创投互动和行业交流活动,形成品牌高效展示与资源高效整合,为投资经营者传递前沿资讯、发展趋势报告、大咖经营思维、盈利秘笈等精彩内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